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19日上午,桃園八德靜思堂舉行首次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逾600位桃園鄉親前來參與,讓鄉親不僅了解全球慈濟人一年來的慈善足跡,還有接受來自靜思精舍的祝福,現場也設有二手市集、書畫區以及手作點心等多樣攤位,邀約鄉親一起享用美味點心及延續物命。

今日前來參加上午場次歲末祝福鄉親當中,有一群長者特別顯眼,原來是八德靜思堂的鄰居—八德榮家的住民們,在榮家的工作人員陪同下,20位榮家的長者第一次來到八德靜思堂參與歲末祝福感恩會,其中還有一位高齡百歲的爺爺,也跟著大家從榮家散步過來靜思堂。


 

因為是第一次在八德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感恩會,桃園慈濟志工在現場設置了二手市集,分別有男裝、女裝、童裝等服飾類以及包包、瓷器等,還有手作點心、多肉盆栽、書畫區、音樂饗宴區等攤位,提供鄉親多樣化的選擇,也藉此邀約鄉親一同延續物命。


 

慈濟基金會表示,2020年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的主題是「大哉教育益群生 行善人間致祥和-虔敬受教,疫病致災警惕人心,防疫唯心,以愛以善祥和人間。」誠摯邀約鄉親前往鄰近慈濟會所參與歲末祝福感恩會,桃園區歲末祝福感恩會尚有20日八德靜思堂、26-27兩日於中壢園區以及2021年1月9-10兩日於桃園靜思堂,人人匯聚善念,祈求淨化人心,祥和社會,天下無災。2020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場次查詢:http://tcit.tzuchi.net/CISBulletinWeb/page/festiva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