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南拳媽媽身世的彈頭近日在臉書幾次開砲,接連扯到黑人陳建州、李妍憬,過後再跟對方報歉。你不要但願有人能結尾,沒有!請您記得我在跟你講話!你們做什麼壞事,聚賭,對嗎?欺侮人,要有價值。童裝」

今天耶誕節他又在臉書點名徐乃麟,「你的講話,我有看到。 ▪ 王力宏最快今晚可隔離出關返家 動向暴光了

★更多新聞報導
▪ 耶誕節再度失控開砲!彈頭開轟徐乃麟「聚賭、欺侮人」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987904
彈頭卻有意點出徐乃麟「聚賭、欺侮人」並嗆:「我住在內湖,你去王家主持,領20萬,我要講嗎?你不要弄錯了,您前年弄從從哥,我已想電你,你熟悉黑道,白道…無間道?來嘗嘗,我給你我住址!你不熟悉字,照樣不熟悉我,你想清晰…我再講一次,沒人能摸我頭」。

徐乃麟日前與唐從聖同框代言,其時已講明不熟悉彈頭。

▪ 包小柏22歲愛女病逝! 心碎「我落空了一生最愛」

他Po文一出後,彈頭立刻刪文,徐乃麟稍早受訪時,他淡定不在乎,大器回應:「感謝,尊敬他!」更不打算是以對彈頭提告。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氣勢派頭,BIR天然棉麻品牌童裝
▪ 汪小菲傳出軌「未爆彈還沒竣事」 狗仔翻時候線正告:別再說謊
▪ 【專輯】與李靚蕾8年婚完了!王力宏遭爆渣男行為驚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