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女裝包孕有勾畫出女性化線條的鉛筆裙與窄管褲裝,和較為男性化剪裁的中性風大衣都十分推薦,而男裝的話除修身的西服系列、長版風衣、各式襯衫值得投資外,年青系列的爬山氣勢派頭、PLAY BOY聯名T恤都很是有話題。

我身上的拼接白色襯衫就是當晚的戰利品(笑)。」

Hernandez師長教師話說到一半,突然指著我身上穿的羊毛西裝外套與靛藍色襯衫稱讚不已,隨後任性地進入房間,從衣櫃中拿出一件特別很是類似的深藍色襯衫對我說,「你看,ZARA也有雷同氣概的襯衫,因為我們老是能切近你們咀嚼人士的需求。」語畢讓現場笑聲不斷。

」Hernandez先生默示,精準拿捏消費者喜好,快速提供新款衣飾也許是ZARA驚人魅力地點。

「切近客戶對時尚的需求,預測消費者的喜愛,獲得反饋後馬上確立新的設計標的目的,以三週的時間反應新的商品迴轉率,每週兩次下定單追貨的速度提供消費者商品。

但是我十分好奇此番進入台灣市場的設法,和身為國際平價時尚品牌龍頭,事實將來最大方針為何? Hernandez師長教師的回答十分謙虛。「其實我們不會想太多,謙卑地面臨消費者才是重要的,這次來到台北發現陌頭每個人都相當注重衣著,究竟結果ZARA是西班牙小鎮起家的品牌,我們希望能一步一腳印,盡可能滿足每一個消費者的需求。

登山風流行,漢子也需要一雙有型的靴子。



(我們陸續會有更多關於平價時尚的相關報道,和平價服裝及彩妝單位的出色適用教授教養唷,請鎖定《Yahoo!奇摩時尚美妝》,也接待各人前去我的名家專欄、無名小站部落格或官方FACEBOOK粉絲頁留言,與我一同時尚交換。)

●李佑群老師《Yahoo!奇摩時尚名家專欄》

●李佑群老師官方部落格

●李佑群教員官方FACEBOOK粉絲頁

當大家還在拿著香檳寒暄時,我早已火燒眉毛從架上拿了一件拼接款白色襯衫到櫃台結帳,如果沒意外的話,也許我是ZARA台北男裝第一個購買的客人也說不定(笑)。

對於大眾而言,ZARA的最大特點事實為何?

取材、撰文/李佑群 協力/沈於燕 Photo/李文欽、ZARA供給

西班牙平價品牌ZARA正式進駐台北引發話題。

Hernandez師長教師看到我身上的深藍色襯衫,即速拿出一件ZARA的深藍款襯衫讚許我的穿著。

對我而言,對照驚艷的則是童裝系列,每款都相本地有型,宛如大人時裝般時興,如果是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說不定還可以測驗考試看看(笑)。

占地兩層樓,偌大的ZARA正式在台北地標101登場。

11月3日晚上,我前往造訪全球最大衣飾團體之一的INDITEX團體傳訊長(CCO)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師長教師途中經由信義商圈,台灣最高樓台北101外牆的玻璃帷幕上,大大地打著四個奪目的英文字母「ZARA」,使人深入感觸感染到台北平價時尚的戰火與風潮確實已燃到最高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