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藝人隋棠今天出席活動,正好主持人黃子佼5月才生下女兒,兩人在台上大談育兒經,尤其隋棠已是三個小孩的媽,育兒經驗相當豐碩,不但教授若何帶小孩的法門,還奉上童裝給黃子佼的女兒。

推著嬰兒車走台步,揭示女王架勢,穿戴白色套裝的隋棠婚後身段照舊,看不出來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出席運動,正好跟主持人也是新手爸爸的黃子佼大聊育兒經。

隋棠「育兒經驗」超豐富 黃子佼露崇拜眼神:照顧小孩好累人
隋棠「育兒經驗」超豐富 黃子佼露崇拜眼神:賜顧幫襯小孩好累人

本年才生下女兒的黃子佼,當上爸爸後,時常在臉書曬小孩,這回碰到有三個小孩的隋棠,完全露出崇敬眼神,因為賜顧幫襯小孩真的是好累人的工作。

隋棠「育兒經驗」超富厚 黃子佼露崇敬眼神:賜顧幫襯小孩好累人
隋棠「育兒經驗」超富厚 黃子佼露崇敬眼神:賜顧幫襯小孩好累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藝人隋棠vs.黃子佼說,「我最累的時刻就是從月子中心回家,的確就是地獄,因為什麼都要自己來,你講地獄真的太貼切了,我先去哭一下,我怕我失敗,我只是在社群上都報喜不報憂,其實在家裡你講對了,那真的是人生當中沒有經歷的進程,重點是你可以經歷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