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因為網路上的分享文多半是好幾年前的資訊,所以詳細分享一下前陣子網購NEXT童裝的過程經驗~畢竟真的是質料跟款式都很好的衣服,價格又便宜,真的覺得可以常常買~









因為孩子的衣服前陣子又不夠穿了,但會想買買看NEXT童裝主要原因是幾個月前發現了 ,這裡提供很多國外網購資訊,非常詳盡又用心,想當初剛看到時,心中可是整把火都燃燒起來了!!!


研究後後來也買過一次 ,有買一送一活動時其實滿值得買,可惜 OLD NAVY單筆訂單金額滿NT$2800免運費其實不划算沒辦法用,若加上運費 250 元這樣平均算下來,每件衣服價錢大概大概落在 300 元上下。因為滿喜歡他們的衣服風格,所以有買一送一活動時我還是會再去買。


不過這次要去OLD NAVY買童裝時可能遇到在換季,款式比較少,所以就改買英國NEXT童裝試試看。目前海外/國外網購衣服當中,個人比較偏好的品牌就這兩家。


NEXT單筆訂單滿900元就可免運費


真的超划算!尤其這次都是買成套的商品,平均算下來每一件只要 200 元!!

***關於NEXT折扣碼:2019年以後NEXT似乎不提供折扣碼了,我在網上搜了一小時得到這個結論,網上搜到的折扣碼也都是失效的!



NEXT網購流程




▲進入 後,就會發現它其實是個"中文網站",比較需要留意的其實只有上圖註冊這個部分........現在NEXT官網的購買流程跟介面非常簡單易懂了,很好買不用擔心。


名字姓氏請輸入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地址只要去 轉換成英文,然後一行一行分格填上去即可(比如第一行就是NO. 252以此類推)!





▲可以先看一下衣服分類,NEXT介面比H&M好用多了。


一定要順便抱怨在H&M網站實在很難找衣服,而且網購評價差勁,千萬別碰。

NEXT分類非常簡單清楚,不過像小妞現在4歲將近5歲,衣服就卡在小女童跟大女孩之間,比較傷腦筋。





▲再來注意的是下訂單之後隔天會收到這封MAIL,內容是說需要你輸入資料,貨物才能報關。



▼下訂單 6 天後,商品送到了。外觀有點皺巴巴的...誰叫你是從英國來的呢。










因為初試身手,這次只買了兩組睡衣套組,說是睡衣,其實也可拿來平常穿,重點是衣服的品質真的好到讓我覺得撿到寶。


兩件褲裙棉質的觸感真的很柔很棒,其他衣服摸起來是紮實卻透氣的純棉質感,非常舒服,褲子穿起來是合身的,但是一點也不緊繃,彈性很好!













這次網購NEXT真的很開心,便宜的價錢卻能買到好看質感又好的衣服,完全走在追尋省錢大計的道路上!擊中媽媽我的要害!以上分享~


個人部落格連結: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5928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

    seasleesy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