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童裝,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至從5月跟心潔去了一趙韓國之後

對於歐尼們的皮膚跟化妝技術跟滿街的美妝保養店家產生了極大興趣

一回台灣後FB就默默的發漏了好幾個韓國代購的粉絲團廣納資訊

前陣子看到大家大推的韓國 Dearpacker X Miffy 黑玫瑰紅茶面膜

加上因為上了年紀導致全身水腫但唯獨臉上皮膚缺水乾燥的狀況

立馬聯繫目前專營韓國代購的好姐妹~心寶E&R 潔媽咪韓風童裝 韓國代購

幫我跟韓國進了一瓶來試試,看能否拯救我漂亮的臉蛋

昨天一拿到後馬上試用,感覺還不錯,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但會出現我的素顏照(完全無修).....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包裝超可愛,而且這次買還送米菲兔吸油面紙跟柸蓋,整個賺到;內附小挖勺跟中文使用說明(太貼心了)


●洗完臉後全素顏~膚質乾燥無光+痘痘狂冒......

●使用內附小刮勺適量挖取,顏色呈咖啡色且含有紅茶粒~亮點~仲基歐巴代言的牙膏

IMG_3744.JPG - 網誌

●均勻塗滿全臉(人長的不好看請見諒)~有微熱感,味道很舒服

●等待約5~1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這段時間看了東森太陽的後裔,還是12點的原音比較好,10點的中文配音怪到爆

洗掉之後明顯感覺臉上滋潤了許多,拍好照看了照片臉還會反光耶!

我才用第一次耶!

以前的我總是很鐵齒,自認為天生麗質,但至從結了婚之後突然醒悟,我絕對不要做一個黃臉婆

所以改掉了很多年輕的習慣,妝淡淡就好,不管多晚不洗澡也要缷妝

而且~~~保濕很重要!!!!

這款紅茶面膜試用後感覺還不錯,應該會持續使用囉

這是我第一次打試用分享,不足之處請多多包涵囉

有任何韓國美妝、保養、童裝需求代購也可以找我的好姐妹~潔媽咪

E&R 潔媽咪韓風童裝 韓國代購

 

miru0920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